长春上演“灯光秀”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年03月23日08:5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上演“灯光秀”致敬“最美逆行者”

  为欢迎我省首批14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凯旋,3月22日晚上7点,长春市在绿园区吾悦广场正门,举办了“致敬最美逆行者,点亮灯光秀”活动。

  据悉,长春市735个大屏幕、26个楼体今晚将同时点亮,反复播放着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公益海报作品,向白衣天使致敬,迎抗疫英雄凯旋。“通过这种户外大屏的展示,就是要让广大市民记住,‘最美逆行者’所作出的贡献,弘扬抗疫精神!”长春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吴军说,作为一个普通市民,只想跟他们说一句,“辛苦了,欢迎回家。”

  看着楼体大屏幕滚动出现的海报和标语,市民刘女士说:“医护人员牺牲自己的安全,冒着巨大的风险冲到抗疫第一线,非常伟大,我们要记住他们。这次灯光秀就是对英雄们的致敬。”(记者柳青 张和力)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