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体育局局长金松天一行到敦化检查指导体育行业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16日15:2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3月16日,延边州体育局局长金松天、副局长张艳红一行到敦化市实地检查指导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敦化市体育局局长王启立及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先后到敦化市丹江文体中心、渤海文体中心、迦南美地健身馆等地进行检查督导。

在检查过程中金松天指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仍是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市体育局和相关复工复产单位必须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管理,科学防控,提前谋划,加强督导,认真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他强调,复工复产单位进入场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按要求做好登记,在场馆醒目位置张贴《体育行业复工防疫防控指南》,认真做到一人一用一消杀。同时禁止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及线下培训等人员聚集性活动。目前,敦化市允许开放体育场所32家。(敦化市体育局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