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体育局积极开展体育场地普查 促进体育事业良性发展

2020年07月06日10:3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若干意见》《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等文件精神,敦化市体育局根据《吉林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相关部门的配合和支持下,对全市体育场馆、全民健身路径、健身广场等217块体育场地的数量、质量、类行、结构进行全面普查。并对采集、调查的数据向上级部门进行了汇总、审核、发布、上报,保质保量的完成了2020年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得到上级体育部门的好评。

通过对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和分析,及时、准确、全面地反应了敦化市体育场地发展状况,为政府部门及体育管理部门制定发展政策、实施监督管理提供依据,为敦化市体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黄修芳)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