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共克时艰

2020年03月07日12:0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松原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党支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新形势下网络平台为依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投入战“疫”,确保疫情期间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包保责任,通过微信、邮件等形式传达上级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包保责任书》,保证包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位。有效借助微信群、学习强国APP平台,围绕科学防控疫情、党务知识培训等课题开展线上交流学习。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部署和公司领导重要讲话。线上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和党员向支部汇报思想工作情况的党员大会,通过正面引导和宣贯解决全员思想问题,科普疫情防控知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他们从“面对面”到“线连线”,最大限度减少工作人员聚集,成功发掘党建工作新途径。目前,已组织学习文章10篇,发表学习心得30余条,在线视频培训160分钟。(记者程光 陈洪涛)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