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大德敦化】宅家看美景——桃源奇迹休闲乐园

2020年03月03日12:0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桃源奇迹休闲乐园位于敦化市大桥乡东桥头南100米,园区内设有油桃采摘园、毛桃采摘园、草莓采摘园等采摘体验馆,还有七彩风车长廊、恐龙园、3D照片墙、淘气堡、儿童红色拓展馆等儿童体验馆,更有滑雪、真人cs、户外高空拓展项目。游玩之后您还可以品尝桃源奇迹景区独有的桃木焖制特色美食,味道醇香,原汁原味。园区常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节事活动,包括风车节、浑水摸鱼大赛、泡泡大战、素质拓展课程、战友同学聚会、冬夏令营等项目。

 

墙上一幅幅3D立体照片,在你的眼前活灵活现。配合着照片摆拍动作,趣味十足!欢乐互动,老少皆宜!

恐龙样式做出的各式各样的模型,可供孩子们体验乘坐恐龙的乐趣。逼真的模型,让人感到瑟瑟发抖!讲述恐龙历史故事,同时和机器人合影!

奇石馆中,通过形态各异的石头展览,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以重走长征路为主要建设方向,将长征途中遇到的各种艰难困苦结合现代的形式表现出来。让孩子在玩中体会长征精神及长征历史故事,增强孩子自己动手的能力和耐心、毅力。

来到绿色生态的“桃源奇迹”,一定要体验下采摘园。基地凭借无取暖温室大棚,为各种果蔬提供更优质的生长条件。拳头般大小的桃子、鲜艳的草莓、绿油油的蔬菜。看着就让人流口水了!亲自动手采摘,更有不一样的美味!

跑跑跳跳是孩子的天性,户外拓展区,室内拓展区,射箭区,在这里,孩子可以尽情享受自由时光,尽管跑!尽管跳!

趣味横生的两大亲子活动项目套鸭子与扎稻草人,家长和孩子手脚并用,无限趣味尽在其中!

不仅只有园区项目可参与,还有特别制作的现场互动环节!一口气唱完整首歌曲、挑战比谁瘦等,赶紧来参与吧!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