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端午福利|敦化雁鸣岛农鱼乐园这个项目免费玩!

2021年06月01日14:4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雁鸣岛农鱼乐园又上新项目!“丛林穿越”项目在5月30日至6月15日间,免费玩,不收钱。

“丛林穿越”是一项健康的绿色户外活动,通过在林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易不同、风格迴异的关卡,让你感受树上攀爬与林间穿越的刺激。

农鱼乐园丛林穿越集锻炼、挑战于一体的配置。通过利用旅游景区特有的自然环境,在树林之间设置爬网、滑板、秋千等共17关难易程度不等、风格各异关卡。

飞越丛林玩法非常新颖。通过爬、滑、游、跨、跳等动作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

免费体验丛林穿越项目,需要购买景区门票!门票包含“神奇的彩虹喊泉;精彩刺激的魔毯滑梯;镂空吊桥等众多游乐设施。

雁鸣湖农鱼乐园坐落于吉林省敦化市雁鸣湖镇境内,占地面积30多公顷,内有水库、睡莲池、玫瑰岛,是集户外游乐场、特色餐饮、住宿、垂钓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