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三看四比五带头”专项行动

2020年02月14日09:0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三看四比五带头”专项行动

  近日,吉林省省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进一步发挥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决定自2月13日起开展“三看四比五带头”专项行动,动员和激励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站排头,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要求,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在“三看四比五带头”专项行动中看政治站位、看全局观念、看担当精神,牢记使命作表率;要比尽责、比奉献、比作风、比自律,勇挑重担站排头;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带头做守土担责的实干者、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社会舆情的引导者、群众利益的守护者、遵章守规的践行者,攻坚克难当先锋。

  《通知》强调,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专项行动作为深入推动防控工作落地落实的重要抓手,作为增强斗争本领、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切实抓好专项行动内容落实。各机关基层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省直机关工委将及时调度、跟踪指导,推动各部门开展行动取得实效。(记者李抑嫱)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