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红十字会筹集13万元保障疫情物资

2020年02月06日10:5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自疫情发生以来,延吉市红十字会在延吉市联防联控小组的统一指挥下,积极组织开展红十字会的社会捐助工作,截至目前,共筹集款物总值130026.14元。

疫情物资

延吉市红十字会于1月28日发布了《延吉市红十字会接受社会捐赠公告》,延吉市工商联、工信局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到2月3日17时为止,收到延边创业软件开发有限公司10000元捐款和广大爱心人士15594.14元的捐款,并收到延边韩食府民俗食品有限公司碗面、泡菜100箱,延吉永真食品有限公司桶面100件、面包120袋等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104432元。

疫情物资

延吉市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他们会把所得物资送到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调配,采取不过夜、不保留、不堆积的原则,公正、公开、透明、高效地把物资分配到6个街道、4个乡镇和高铁、高速的9个监测筛查点。(杨婷婷)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