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国药肽谷捐赠人参产品累计价值1075.2万元

2020年03月02日16:4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继抚松人参产业协会组织域内企业向武汉捐赠价值460余万元的抚松人参区域公用品牌旗下产品之后,2月26日上午,由国药肽谷捐赠价值716.8万元的人参肽产品在抚松县政府门前装车,再次奔向武汉,捐赠给新洲区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提升战斗力,为新洲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抚松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参已成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第五版)》推荐处方成分,人参自古以来就有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增加免疫力的功效。抚松是道地长白山人参的原产地和主产区,人参肽产品是以抚松人参为原料,采用生物酶解专利技术,保留了人参肽、人参皂甙、人参多糖三大活性成分,制成了人参小分子低聚肽,而人参皂苷和人参多糖是人参调节免疫功能的活性成分,不仅对正常人,对免疫功能低下的人也有提高免疫功能作用。

抚松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国药肽谷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赠的2万8千盒人参肽,是他们加班加点,历经6天时间赶制出来的。同时这也是国药肽谷第4次为疫情防控捐赠,截至目前国药肽谷已累计捐赠了价值1075.2万元的产品,用于武汉等地一线防疫保障工作。此次捐赠物资,抚松县邮政局派遣专车,第一时间将这批捐赠产品送到武汉防疫一线。(抚松县融媒体中心:张承瑾 宋修瑾)

抚松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抚松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