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吉林省委辦公廳網絡輿情處上榜2023年度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民心匯聚單位”

2023年12月02日20:3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12月2日電 (記者馬俊華)12月1日,2023網上群眾工作大會在吉林長春舉行,會議現場發布了2023年度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單位名單。其中,吉林省委辦公廳網絡輿情處上榜“民心匯聚單位名單”。

此次公布的名單綜合全國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近一年來的滿意度、互動增速、回復量等指數,著重突出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依托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開展網上群眾工作情況,選出2023年度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民心匯聚單位”“實干擔當單位”“匯智為民單位”和“活力奮進單位”。

在面向省市縣三級留言辦理單位設置的“民心匯聚單位”名單中,作為吉林省委書記板塊辦理單位的吉林省委辦公廳網絡輿情處上榜“省級滿意度top15”和“省級互動增速top15”,入圍“雙牌”單位名單。

吉林省委辦公廳已連續三年入圍“民心匯聚單位”名單。吉林省委辦公廳副主任滿永剛現場介紹說:“近年來,我們始終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堅持以‘五化’閉環工作法狠抓落實,率先制定出台《關於進一步加強各類網絡互動平台及政務服務便民熱線群眾訴求辦理工作的意見》,推動全省2200多個基層黨政機關和職能部門入駐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對網民留言辦理工作開展聯合督查、年度督查和重點督查,推動網民留言辦理工作全面提質增效。”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