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有回音丨酒吧一條街噪音擾民? 吉林四平:立即責令整改 及時監督

2023年02月17日11:1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2月17日電 (王海躍)2月10日,吉林四平網民給吉林省委書記留言,反映居民樓下酒吧一條街晚間噪音過大,嚴重擾民的問題。“四平市鐵西區熙和園紫氣大路一側,去年夏天建了酒吧一條街,每晚十二點后噪聲依舊非常大,冬天關門關窗尚且能聽到很大噪聲,夏天根本睡不了,多次夜裡驚醒,小區多人反映沒有解決辦法,望領導給予解決。”網民在留言中寫道。

“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民留言后,吉林省委辦公廳網絡輿情處第一時間將留言轉交四平市委,要求對留言事項積極協調處理,依法依規解決。

四平市委立即責成四平市公安局調查處理:針對網民反映的酒吧一條街,四平市公安局鐵西分局責令平西派出所組織民警對此條街5家酒吧進行檢查,並逐一下達《噪聲管控主體責任告知書》,責令立即進行整改,告知酒吧經營者在營業時要保持合理分貝,避免出現噪音擾民的情況發生﹔未按規定整改的酒吧,公安機關將根據相關法規依法對其進行處罰。

此外,相關負責人表示,此類問題需要居民與公安機關保持長時間的溝通聯系,如有類似噪聲擾民的情況發生,居民可直接撥打屬地公安機關電話,公安機關會及時進行檢查和督促整改。

民生事,無小事。您有什麼急難愁盼也來找領導說一說吧!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