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2023年全省出版(版權)工作會議舉行

2023年02月17日08:43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全省出版(版權)工作會議舉行

  2月16日,省委宣傳部在長春召開2023年全省出版(版權)工作會議,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全國出版(版權)工作會議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和全省宣傳部長會議要求,研究部署2023年出版(版權)工作,推動吉林省出版業高質量發展。省委常委、宣傳部長阿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新時代新征程出版戰線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高舉思想旗幟,持續做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出版宣傳工作,圍繞宣傳闡釋黨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主題出版,聚焦文化自信自強,扎實推進“吉林文脈”等重大出版工程,深入開展全民閱讀活動,以高度的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做好出版工作。要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要求,把新發展理念貫穿出版工作全過程各領域,著力打造“吉”字號出版精品,加快推動出版全產業鏈高質量發展,不斷提升出版融合發展水平,構建出版業發展新格局。要壓緊壓實政治責任,強化內容導向把關和質量管理,打好專項治理整體戰,守好市場秩序護城河,推進出版學科共建工作,加強出版隊伍教育培訓,切實提高行業治理能力水平。(記者紀洋)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