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市大眾物流裝配有限責任公司:探索實現智慧物流新路徑

2022年11月11日14:3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便其行,貨暢其流”。一直以來,有著20年發展歷程的長春市大眾物流裝配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大眾物流裝配公司”)以“以人為本、管理創新、持續優化、精益服務”為管理方針,不斷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最大限度幫助客戶提升整體競爭優勢和價值,在探索實現智慧物流新路徑上越走越寬,越走越遠。

大眾物流裝配公司成立於2001年7月,是一家智慧型、科技型綜合物流服務企業,擁有各類車輛400余台、在職員工5000余人。主要從事物流軟硬件開發和系統集成業務,並專注於物流管理信息系統、智能化立體倉庫及自動化設備制造,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全程一站式物流管理和定制化服務。

在信息化技術進步的驅動下,互聯網思維給很多企業帶來了改善,智能化的升級改造成為物流行業一個重要選擇。在探索“數智化”貨運業務模式的道路上,大眾物流裝配公司選擇了以數字化實現精益化管理,以智能化降本增效,持續研發了軟件系統及多款AGV產品為代表的智能裝備等設備。目前公司已獲得軟件著作權24項,實用新型專利7項,外觀設計專利6項,並獲評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業等多項榮譽,更在2022年度榮獲省級“專精特新”企業認定。

“我們努力在管理經驗、技術能力、成本控制等方面形成自己的服務優勢。”大眾物流裝配公司負責人介紹說,針對汽車物流行業的工藝特點,公司目前已形成成熟的一體化物流解決方案並已經成功交付多個倉儲物流項目,覆蓋多家汽車生產制造行業頭部企業。

堅持以用戶需求為核心,致力於全流程供應鏈建設,打造高科技物流企業新標杆……大眾物流裝配公司正不斷用出眾的技術水平、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及時快速地為客戶提供優質個性化服務。“現在,我們正努力實現以物流咨詢服務、物流項目規劃方案設計為核心能力,以智慧軟件與自動化設備制造為創新載體,以物流服務為最終實施手段的產業運作模式,這是我們不斷探索的智慧物流新路徑。”大眾物流裝配公司負責人說。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