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學習貫徹二十大 振興長春譜新篇——長春企業家巡禮系列報道

皓月集團董事長叢連彪:專注肉牛產業發展 用工匠精神精耕細作

2022年11月06日08:1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吉林省長春皓月清真肉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叢連彪

一、參加了長春市首屆人才節(企業家節)頒獎典禮后,您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能在長春首屆人才節(企業家節)的頒獎典禮上,榮獲卓越貢獻企業家的獎項和稱號,我的內心是無比激動的。 在全面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之際,恰逢吉林省迎來了第三個“吉林省企業家日”,所以這次的頒獎,我覺得正是長春在以城市之名,向廣大科學家、企業家和各行各業杰出人才代表的一次致敬,也是在不斷凝聚新時代長春振興發展強大合力。

長春的振興和發展離不開科學家、企業家和各領域人才的拼搏奮斗,相信我們所有的企業家們,可以在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促進共同富裕等重大戰略中發揮更大作用,讓人才因長春而出彩,讓長春因人才而更加精彩。

二、請介紹貴公司發展情況?

皓月集團是首批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24年來,皓月專注肉牛產業發展,用工匠精神精耕細作,育品種、建基地、帶農戶,提品質、樹品牌、出標准,拓市場、延鏈條、聚人才,已經發展成為面向全國、走向世界的肉牛領軍企業。

三、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長春振興發展率先突破,貴公司下一步計劃如何做?

去年以來,肉牛產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起到越來越重要的作用。作為提高國民素質的重要資源、保障糧食安全的重要手段和推進鄉村振興的重要抓手。“十四五”,吉林省提出了實施“雙千工程”的決策,尤其是實施“秸稈變肉”暨千萬頭肉牛工程的重大決策部署,聚力打造全國大肉庫。 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們要繼續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奮進新時代,踏上新征程,相信皓月千億級肉牛“航母”必將啟航。我們有信心,也有能力在2025年實現肉牛加工200萬頭、千億級產值以上,為千萬頭肉牛工程扛旗幟、樹標杆,引領帶動“四個蹄子”追趕“四個輪子”,做好鄉村振興的排頭兵和帶動農民走共同富裕之路的旗幟代表,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推動長春振興發展率先突破作出更大貢獻。

點擊進入專題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