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2022年吉林市專精特新企業引進博士碩士公告

2022年11月01日09:3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實施人才強市戰略,引進集聚一批重點企業領域急需緊缺博士、碩士,全力推進創新創業高地建設,為推動全市專精特新企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撐和智力保障,現就2022年吉林市專精特新企業引進博士碩士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引進數量

支持企業面向域外(含吉林市籍且未在吉林市域內企業就業的)引進急需緊缺博士研究生13名、碩士研究生78名。

二、引進范圍

全市部分專精特新企業。

三、引進對象資格條件

主要包括域外(含吉林市籍且未在吉林市域內企業就業的)已取得國家承認學歷學位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且具有與引進企業從事產品研發、工藝改進、流程創新、檢驗檢測等工作所需相關及延伸專業。原則上引進博士研究生年齡在40周歲以下(198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碩士研究生年齡在30周歲以下(199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年齡計算截止時間均為2022年11月1日(出生日期以本人身份証為准)。引進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的服務期不少於5年。

四、引進程序及支持政策

(一)報名時間及方式

報名時間從發布公告之日開始,截止日期為2022年11月30日。符合條件的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在吉林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的統一組織下,與用人單位聯系人進行接洽,具體事宜以各引進企業解釋為准。

(二)支持政策

1.吉林市一次性給予企業引進的博士研究生、“985”“211”院校碩士研究生生活補貼12萬元﹔其他院校碩士研究生生活補貼6萬元。

2.對5年合同期滿,以本人身份在我市購房的,憑購房發票一次性發放住房補貼。其中,博士研究生、“985”“211”院校碩士研究生10萬元﹔其他院校碩士研究生5萬元。

3.企業根據人才緊缺情況、業績等,採取“一事一議”方式,確定企業補貼部分和薪酬標准。

4.引進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的配偶就業、子女入學等服務保障項目,博士研究生由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按照有關規定協調解決,碩士研究生由屬地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協調解決。

5.對引進的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符合入住市人才公寓條件的,可申請入住市人才公寓。

聯系電話:0432-62010155

吉林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2年11月1日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