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銀行董事會結構持續優化

2022年09月19日10:2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從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吉林監管局官網獲悉,吉林銀行董事會再增新成員,從近期吉林銀行公開披露的半年度報告來看,至此,吉林銀行董事會獨立董事共7人,已全部獲得吉林銀保監局任職資格核准。

近兩年,吉林銀行積極吸引金融界、法學界、制造業等領域的高管人員、管理專家和知名學者作為董事會成員。董事會結構的持續優化和董事專業能力的不斷增強,助力吉林銀行提升社會影響力、品牌號召力、戰略部署能力、綜合發展實力。

面對近年國內疫情多發散發、經濟下行壓力加大等諸多挑戰,吉林銀行堅持“回歸本源、深耕本土、服務實體、防控風險”的發展定位,全力推動打造全國一流現代城市商業銀行的戰略目標。

作為地方城市商業銀行,近年來,吉林銀行堅持扎根區域經濟,做實金融服務,不斷改革創新,厚積薄發。據悉,2022年上半年,吉林銀行資產規模突破5000億元,創歷史新高。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