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吉榆商會成立

2022年08月06日20:1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8月6日,吉林省吉榆商會正式成立。商會將以“立足吉林、面向全國、搭建平台、服務各界、資源共享、全面發展”為宗旨,秉承“團結、誠信、合作、共贏”的精神,助力我省經濟發展。據了解,今年1月18日,吉林省吉榆商會正式獲得吉林省民政廳頒發的《社會團體法人登記証書》。目前已吸納200余家會員單位,涉及食品、工程、會展、教育、醫療、物流、糧食加工等領域。籌建期間,吉林省吉榆商會就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地方經濟發展和社會建設加油助力,全體會員企業以黨建引領促商會提升,積極投身公益事業,捐資抗疫扶貧助學,搭建會員合作平台,服務家鄉建設發展。

成立后,商會將致力於促進吉林省各地企業和社會各界之間的交流合作,實現信息互通、資源共享、團結互助、強強聯合、共謀發展。商會將成為溝通政企關系、服務企業發展的重要平台,充分發揮商會法律、經濟專家作用,為企業把脈開方,破解中小企業發展瓶頸,通過領軍企業的傳帶作用,實現會員企業報團發展。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