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蛟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2022年第一次會議

2022年07月05日16:31 |
小字號

7月1日,蛟河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王榮新主持召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2022年第一次會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成員,各改革專項小組聯絡員,相關涉改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審議了《蛟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2021年工作總結報告》《中共蛟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2022年工作要點》和《任務台賬》以及《關於調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及各專項小組組成人員的方案》。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和省委、吉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始終堅持把抓改革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全力以赴推動各項改革任務落地落實。要注重整體協同。處理好頂層設計、分層對接及基層創新的關系,抓好協調推進,使各項改革相互配合、相互促進、相得益彰,強化溝通協作,凝聚改革合力。要勇於探索創新。堅持突出特色,以探索創新激發改革的整體活力。結合蛟河市實際,聚焦關鍵環節,有針對性地研究創新舉措,及時總結推廣特色經驗做法。對探索創新中遇到的困難和挫折,要及時總結教訓,調整優化方案,不斷取得新進展、新成效。要精准發現問題。轉變思想觀念,加快改革步伐,主動謀改革、自覺抓改革、積極促改革,各項改革舉措都要奔著問題去,措施要有針對性,找准改革攻堅的切入點,推動各項改革取得實質性進展。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