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抓研發 搶生產 創新突破再出發

2022年05月23日09:5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自4月16日正式復工復產后,科英激光目前產能已經恢復90%左右。“雖然受疫情影響,目前第一季度銷售收入增長有所減緩,按財務統計1-4月份公司淨利潤增長30%。”科英激光董事長朱延生說。

據介紹,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激光技術在醫學上的應用,研發生產出系列激光手術設備。截至目前,科英激光已擁有專利50余項、計算機軟件著作權40余項、商標品牌近20項。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吉林省省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等稱號。

錨定目標向前沖,擼起袖子加油干。現在,在科英激光的生產車間裡,人員穿梭,工作緊張,一派忙碌景象。“我們正全力以赴抓研發、搶生產,努力實現更新突破與更大提高。”風勁潮涌,自當揚帆破浪。站在新的時空坐標,科英激光正奮楫篤行,奔向新目標。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