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急難愁盼|疫情之下,駕駛証考試無法按時完成怎麼辦?吉林:已經延期

2022年04月06日10:5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4月6日電(關思聰)3月初以來,奧密克戎變異株席卷吉林省多個城市,這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諸多不便。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自己的駕駛証考試快到期了,無法參加考試,希望予以幫助。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我報考駕校后出門務工,這幾年已經考完兩科,現在為響應號召在外省居家隔離無法參加考試。駕考有效期限能不能再多延長一下?”該網友在留言中寫道。

網友留言后,該問題引起了吉林省各級黨委、政府和相關部門的高度重視。吉林省委辦公廳網絡輿情處第一時間給予了相應答復。

部門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回復中稱,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病毒傳播風險,現吉林省駕管業務實行延期辦。學習駕駛証明有效期調整為:對於學習駕駛証明有效期截止時間在2022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間的,學習駕駛証明有效期統一延長至7月31日。

“替廣大人民群眾謝謝你們!祝疫情早日散去!”對於相關部門的回復,該網友給出了5分好評,並表示了感謝。

堅持人民至上,回應群眾關切。疫情防控期間,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