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全國博士后創新創業大賽吉林省代表團出征儀式在長春舉行

2021年12月16日09:4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12月16日電 (王海躍)今日上午,第一屆全國博士后創新創業大賽吉林省代表團出征儀式在長春龍嘉機場舉行。

此次大賽是我國博士后制度實施以來舉辦的規模最大、覆蓋面最廣的全國性博士后創新創業賽事,也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貫徹落實黨中央人才強國、科技興國和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

吉林省人社廳副廳長黃明和來自全省高校及科研院所的30余名博士后參賽選手共同參加了出征儀式。

出征儀式上,吉林農業大學博士后張浩代表吉林省全體參賽選手發言,表達了全體參賽人員將倍加珍惜比賽機會,全面展示吉林省博士后科研水平,努力爭取好成績的態度和決心。

黃明代表吉林省人社廳黨組向即將奔赴佛山參加全國第一屆博士后創新創業大賽的選手和參展單位表示祝賀,向支持博士后人才培養的社會各界表示感謝,並向參賽選手提出三點希望,一是高度重視,增強責任感。出征不僅代表21個項目所在單位,也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和2400萬父老鄉親的重托和期盼,希望選手們全力以赴,不負眾望。二是奮力拼搏,提高參與度。從賽前的培訓中發現選手們潛力巨大,此次出征既是一次體驗,也是一次歷練和參與,希望選手奮力拼搏,全方位展現吉林博士后人才的良好專業素質,爭取取得優異成績。三是遵章守紀,展現良好形象。希望全體成員能嚴格遵守大賽組織方和當地政府的相關規定,嚴格遵守比賽的規則和規程,嚴格落實防范疫情的相關規定,服從領導,服務指揮,保持良好精神風貌,展示吉林的良好形象。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