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祥如林”劉向久、曲胤達油畫作品展開展

2021年12月05日15:2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2月5日,“吉祥如林”劉向久、曲胤達油畫作品展在長春市群眾藝術館正式開展。此次畫展共展出劉向久、曲胤達油畫作品50幅。

劉向久,吉林省書畫院執行院長、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曲胤達,吉林省書畫院專職畫家、國家二級美術師、吉林省油畫協會理事、吉林省油畫協會理事、吉林省美協油畫藝委會委員。

劉向久、曲胤達的作品摒棄了對符號與圖式的空泛羅列,轉而用極簡卻又極具力量的表達來直接面對他們身處的時代所發生的變化。出生於60年代的劉向久和出生於80年代曲胤達,都有著嚴謹深厚的藝術創作能力,雖然在表現風格上各有優長,但在作品的創作題材與精神性上卻有著極為相似之處,都表現出了對吉林大地的關注與摯愛。

兩位畫家的作品表達了對長白山森林和吉林鄉村田園的關注與發現,盡管圖畫痕跡各異,卻不約而同地釋放出一種相同的意味——溫潤。劉向久對長白山廣袤森林的細膩捕捉,曲胤達對鄉村田園靜謐之境的追求都無不散發著宛若人間仙境的溫暖與祥和。一派祥和的吉林大地,驀然呈現。

此次畫展,讓大家踏尋劉向久與曲胤達常年行走於吉林大地、長白山間的足跡,重溫他們對這片土地的熱情,感受那份別樣的祝福。據悉,本次畫展將持續展出至12月18日。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