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紀委監委:在逃22年的職務犯罪嫌疑人殷樹三被抓捕歸案

2021年11月10日10:5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年初以來,吉林省紀委監委積極部署落實中央紀委國家監委追逃追贓“天網2021”行動,在省追逃辦直接指導下,梅河口市紀委監委統籌協調檢察院、公安局等單位專業力量,通力合作。經過不懈努力,在逃22年的職務犯罪嫌疑人殷樹三近日被抓捕歸案。

  殷樹三,男,漢族,1964年3月出生,梅河口市中等專業學校函授部原負責人。經查,殷樹三任梅河口市中等專業學校函授部負責人期間,通過收款不入賬的手段將公款據為己有后攜款潛逃,其行為涉嫌貪污罪。2000年3月,梅河口市人民檢察院對其立案偵查。國家監察體制改革后,梅河口市紀委監委成立專案組,繼續對殷樹三開展追逃追贓工作,近日成功將殷樹三抓獲。

  省追逃辦負責人表示,殷樹三成功抓捕歸案是全省紀檢監察機關扎實開展“天網2021”行動部署的重要成果,體現了國家監察體制改革的制度優勢,彰顯了我省嚴格落實黨中央提出的“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鮮明態度和堅定決心,我們將繼續做到力度不減、尺度不鬆,推動追逃追贓工作實現高質量發展。(吉林省紀委監委網站)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