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急難愁盼|吉林鬆原:泥濘村路就要變水泥路啦!

王海躍
2021年09月24日10:5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我們屯隻有一條水泥路,還是二十多年前修建的,其它道路都是土路,下雨了就泥濘不堪,根本無法行走……”7月29日,吉林省鬆原市乾安縣乾安鎮陶字村的村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吉林省委書記留言,請求關注該村的村路。

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乾安縣委回復稱:“乾安縣正積極建設村屯基礎設施,你所反映的西陶屯路面問題也在我縣基礎設施建設規劃當中,西陶屯水泥路修建項目預計於2022年9月末之前完工。縣委、縣政府還將對轄區村屯進行修建圍牆、鋪設水泥路面、安裝路燈等基礎設施建設規劃。”

留言截圖

9月24日,人民網記者對西陶屯水泥路修建項目進展情況進行核實。乾安縣委督查室主任顧賀賀表示,在對村屯周邊路況實地踏察后,該項目已按規定程序開始進行,現在前期准備工作已經結束,正處於設計階段,預計十月中旬開始施工,最晚十月底可以投入使用。

據了解,該項目預計修建水泥路6.5公裡,覆蓋四個村屯。水泥路修好后,將方便2000余人出行。

辦實事,暖民心。網友以質朴的語言為政府辦實事的態度、速度點亮了“五顆紅心。”

留言截圖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困難事、煩心事?也來找領導說一說吧!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