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優加生鮮供應鏈平台項目在延吉啟動

2021年09月23日15:1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22日,優加生鮮供應鏈平台項目在延吉國際空港經濟開發區保稅物流中心正式啟動。

據了解,優加生鮮供應鏈平台是延邊州內首個生鮮全品類供應鏈服務機構,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為生鮮供應端和採購端搭建平台,進行全品類銷售,並賦能各級批發商,通過大數據整合消費者的需求,提供倉儲、物流、配送服務,縮短交易鏈,打破了生鮮供應產業鏈的傳統模式。

啟動儀式上,吉林省優加科技有限公司與延邊國泰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市退役軍人服務中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協議簽訂后,在配送物流環節將採用國泰的新能源冷鏈物流車,為供應端到採購端提供“最后一公裡”配送服務,將面向退伍軍人提供就業崗位,為退伍軍人安置貢獻應盡職責。今后,三方將共同做好以城帶鄉、以工促農、推進退役軍人再就業工作。

據吉林省優加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林佳齊介紹,優加生鮮供應鏈平台將於今年10月份正式上線,目前,已與20家延吉本地供應商和50家本地門店達成合作,可為雙方提供倉儲、物流、配送、金融、數據分析等一系列服務,最終讓雙端在平台收益,讓交易鏈更短,損耗更低,更快捷方便安全。

國際空港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李福祥,國際空港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劉國相出席啟動儀式。(王曉彤)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