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第十三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今日開幕

2021年09月23日07: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中國—東北亞博覽會是經國務院批准,由商務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東北亞區域六國共同參與並面向全球開放的國際性綜合博覽會迄今已成功舉辦十二屆,為推動東北亞各國高層對話和多元合作,開展面向世界的商品貿易、服務貿易與投資洽談作出了積極貢獻。
  第十三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於2021年9月23日至27日在吉林省長春市舉辦。本屆博覽會以“攜手東北亞,共謀新發展”為主題,共設置科技創新主題館、汽車館、東北亞國家館、吉林館、省區市館、進口商品館、新媒體直播館7個展館,面積約7萬平方米。將舉辦第十三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開幕式暨第十一屆東北亞合作高層論壇、第二屆東北亞地方合作圓桌會議、2021東北亞工商合作論壇、第二屆東北亞電商峰會暨商務部“數商興農”進吉林、東北亞產業園區對話會、第三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法律論壇等會議論壇活動。同時,利用東北亞博覽會雲上一體化系統,提供在線會議、展示、營銷、推介、洽談、交易等豐富多樣的線上服務。
  本屆博覽會致力於搭建東北亞高層對話與經貿合作“線上+線下”新平台,構建東北亞區域合作新機制,打造吉林對外合作新優勢,助力吉林融入新發展格局。
  數據來源:吉林省貿促會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23日 14 版)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