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我帶爺爺奶奶逛農博”

2021年09月09日09:20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帶爺爺奶奶逛農博”

  8日,農博園迎來了一個特別的觀賞團,由吉林旅游廣播組織的“我帶爺爺奶奶逛農博”活動,帶領30多名中老年朋友組成一個團體,在農博園邊逛邊拍短視頻,通過自己的鏡頭視角,記錄下本屆農博會的精彩瞬間。

  “我帶爺爺奶奶逛農博”活動是通過帶領中老年朋友參觀農博園,以拍攝短視頻的形式,展示農博會的精彩之處,也記錄下我省農業發展的巨大變化。吉林旅游廣播活動負責人嵐新告訴記者,帶著中老年朋友逛農博會,可以讓他們觀賞吉林省特色的農產品、感受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

  很多參加活動的中老年朋友興致高漲,一早便來到了農博園門口的集合地點,等待團隊一起入園。入園后,團隊從一號展廳開始,逐一展館參觀我省各地各具特色的農業發展成果,有的老人還用手機拍攝記錄下展位工作人員的講解和介紹,對於一些特色農產品贊不絕口。

  “我們省農業發展得越來越好了,長春的變化真大,農博會每年都有新亮點。”家住長春市汽開區的67歲的林林雖然以前也參觀過農博會,但是還是第一次參加團隊活動,她說,“以前自己來逛的時候隨便走走,目的性不強,有一些場館還沒有參觀到,這次在領隊的指引下,科學規劃路線,參觀起來更有目的性,還有工作人員的講解,了解了更多的農業知識。”團隊還邊走邊唱,在歡樂的歌聲裡參觀的腳步也輕快了許多。

  在農博園裡的小吃、特色農產品,豐富得令人目不暇接。今年66歲的趙桂榮用手機拍攝短視頻記錄下了在各主題館內的景觀造型,她感嘆道:“往年很少來農博會,這次有機會和大家一起來參觀真的是大開眼界,農業農村的變化真是太大了。”(記者馮超)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