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延吉市城管局開展市容市貌專項整治 優化城市提升形象

2021年08月27日14:3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重拳出擊,對市區的佔道經營、超店經營、亂堆亂放、亂貼亂畫等現象進行集中清理整治,優化市區環境面貌,提升城區形象。

市容市貌專項整治

整治行動中,執法人員採取宣傳教育為主、規范執法為輔的方式,對轄區沿街商戶逐戶上門宣傳、說服勸導,糾正沿街商戶和流動攤販佔道經營、超店經營、亂擺堆、違規戶外廣告等行為,同時將文明執法、柔性執法落實到整治工作中,主動幫助商戶將佔道物品搬進店,用實際行動減少矛盾發生,取得各商戶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整治行動共出動執法人員150余人,清理流動商販375人次、櫥窗廣告145處、亂貼亂畫456張、店外經營243處。

下一步,市城管局將日常巡查、突擊檢查和長效管理相結合,鞏固整治成果,實現市容市貌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品質全面提升,打造出整潔靚麗的市區環境,營造全民共創建、共參與的濃厚氛圍。(楊婷婷  延吉市委宣傳部供圖)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