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開學返校和新生報到錯峰進行

吉林省多所高校開學時間確定

2021年08月21日08:13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近日,吉林省多所高校對秋季開學時間、新生報到、軍訓安排和前期授課等進行了調整,陸續發布最新通知,確定了開學時間。

  吉林大學學生返校錯峰進行。8月21日、22日,有科研任務、學習任務等需要提前返校的學生,經本人申請,學校審批同意后返校﹔9月4日、5日,除以上學生外,其他全體學生,經審核同意后返校﹔新生報到時間由錄取通知書通知的原8月28日、29日調整為9月22日、23日,所有2021級新生(研究生、本科生、預科生),經審核通過后來校報到,不可提前到校。

  東北師范大學第1批返校學生為全日制在籍學生,時間是8月28日、29日﹔2021級研究生新生第2批返校,時間為9月1日﹔2021級本科生新生第3批返校,時間為9月3日。本科生在籍學生8月30日正式上課。本科生新生9月6日正式上課。根據疫情形勢,軍訓延期,具體安排另行通知。

  延邊大學2021級本科新生(延吉校區、琿春校區)報到時間為9月3日。要求報到前1個月,無疫情防控重點地區旅居經歷,無國(境)外旅居史,未接觸確診、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或核酸檢測陽性者﹔及時關注疫情形勢,嚴格按照途經地區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個人防護和配合工作,確保行程安全﹔全體新生須關注延邊大學官網微信公眾號並下載今日校園APP,第一時間掌握學校相關要求。

  吉林農業大學2018級本科生,2019級、2020級研究生、留學生,以及需要返校接種第二劑疫苗的學生(不含2021級新生)於8月28日返校報到﹔2019級、2020級本科生、繼續教育學院學員於8月29日返校報到﹔2021級本科生、研究生於9月4日報到。

  吉林師范大學秋季學期學生開學返校和新生報到分兩階段6批次錯峰進行。第1階段8月30日至9月2日,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經學校審核同意后分4批次返校,9月3日正式上課﹔第2階段9月4日、5日,2021級新生(本科生、研究生)經審核同意后分2批次報到,9月6日正式開展教學活動。

  吉林外國語大學新生於9月4日、5日來校報到,老生於9月6日返校報到。中高風險地區的學生暫不返校,在有中高風險地區城市的學生也暫不返校,待所在城市裡無中高風險地區14天后,憑48小時內核酸檢測証明返校。

  長春財經學院新生報到時間為9月4日、5日﹔長春人文學院在校生返校時間為9月4日、5日,9月6日開始上課﹔長春工業大學人文信息學院學生開學時間為8月30日,各年級返校時間另行通知。

  吉林工程技術師范學院老生8月30日開學,8月30日至9月10日為居家線上學習,新生暫時按原計劃報到﹔長春光華學院學生8月28日、29日返校,各年級返校具體時間及相關要求另行通知,8月30日正式上課。本科、專科、專升本新生報到時間為9月4日、5日。

  白城師范學院學生返校報到第1批次8月28日,吉林省內在籍學生返校報到注冊﹔第2批次8月29日,吉林省外在籍學生和2021級專升本學生返校報到注冊﹔第3批次9月3日,2021級新生報到﹔第4批次境外及國內中高風險地區學生,具體返校時間另行通知。(孫鐘萱 記者張鶴)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