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心中有信仰,腳下有力量

2021年08月27日13:2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回望百年征程,持續今朝奮進。接續偉大建黨精神,就要踐行初心,擔當使命,堅持“吾將上下而求索”的不懈追求。不忘來路才能更好地走向未來。從立黨之初,我黨就立下以共產主義為核心的最高綱領,旨在為最廣大的人民群眾謀取利益,為中華民族謀復興是我們共產黨人永遠不會忘記的初心,更是我們砥礪前行一直肩負著的使命。

回首過往,紅船精神、井岡山精神、長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我們黨百年光輝歷史裡鐫刻的紅色精神熠熠生輝,廣大黨員干部要切實把黨史作為必修課,以昂揚姿態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一百周年。

心中有信仰,腳下才能有力量。中國共產黨自成立之日開始,就義無反顧地肩負起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榮使命,團結帶領全國人民走進了新的時代,邁向了新的未來。中華人民共和國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就是一部堅定理想信念的光輝奮斗史。從嘉興南湖上的一條小船,到承載著十多億人民希望的巍巍巨輪,我們黨近百年來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進行的一切斗爭、作出的一切犧牲,都是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復興。

歷史是過去的現實,現實是未來的歷史。學習黨史,廣大黨員干部們要在入心入腦、不懈奮斗、細照篤行上用勁,不斷從百年黨史中汲取應對風險、迎接挑戰的智慧和力量﹔成為新時代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堅定踐行者!(楊小賢)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