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疫情防控不鬆懈 志願服務不“打烊”——潞安化工集團寺家庄公司團委積極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2日16:0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青年志願者的身影。

面對疫情新的嚴峻形勢,潞安化工集團寺家庄公司在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專題會議后,團委迅速做出反應,早動員、早部署,71名青年志願者主動請纓,加入疫情防控新戰役中,用心用力用情為職工群眾辦實事。

“你好,請出示一下健康碼和行程碼,測量一下體溫。”青年志願者張鑫正在公司大門口對進礦人員的“雙碼”進行檢測﹔另一名志願者眭會江正在對來往車輛進行消毒。

青年志願者對職工燈架進行消毒。

近日,身穿紅馬甲的青年志願者已經活動在公司的各個角落。對“兩堂一舍”、通勤車、辦公區域、會議室電梯、廁所、垃圾堆放點進行全面消毒﹔在班前會上發放口罩、測量體溫、科普防疫知識﹔外出人員登記、摸排疫苗接種情況等等,青年志願者們盡最大力量,充分發揮作用,一抹“志願紅”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牆”。

青年志願者對職工通勤車輛進行消毒。

“面對疫情,每個青年志願者都應該出份力,每天把隊組會議室消毒后,我會感覺到很踏實。”正在通風一隊會議室噴消毒水的許德龍說。

青年志願者對職工單宿樓進行消毒。

並肩戰疫,傳遞溫情。潞安化工集團寺家庄公司已形成了疫情防控常態化措施,群防群控,團結一致,堅決捍衛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戰果。全員參與,為打贏新一輪疫情防控阻擊戰,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柴靜靜 高曉鋒 田佳雨)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