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推動合作邁向更深層次更高水平

韓俊會見泰國駐華大使阿塔育·習薩目

2021年07月11日08:25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合作邁向更深層次更高水平

7月9日,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在長春會見了泰國駐華大使阿塔育·習薩目一行。(記者宋鍇攝)

  7月9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在長春會見了泰國駐華大使阿塔育·習薩目一行。

  韓俊首先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對阿塔育·習薩目一行表示歡迎。他說,中泰兩國毗鄰而居,友誼深厚。吉林與泰國有良好的合作關系,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當前,吉林省正在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一帶一路”機遇,推進全方位開放合作,加快構建對外開放新格局。希望大使關注吉林、宣傳吉林、推介吉林,促進雙方深入交流合作,擴大汽車、軌道客車等領域合作,加快泰國正大集團100萬頭生豬屠宰加工等項目建設,支持吉林與泰國更多地方建立友好關系,讓更多泰國朋友到吉林旅游觀光。吉林省將以更加開放的姿態、更加優質的服務,為促進中泰友誼創造良好條件。

  阿塔育·習薩目表示,泰國駐華使館願意一如既往提供支持,促進雙方在汽車、軌道客車、文化、教育等方面深化交流,努力取得更多成果,增進雙方友誼和合作。

  外交部辦公廳主任、候任中國駐泰國大使韓志強,省及長春市領導張志軍、李偉,省政府秘書長安桂武參加會見。(記者於小博)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