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

吉林省稅務系統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

2021年06月29日17:02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長春6月29日電 (李思玥)今日,吉林省稅務系統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會議以“雲直播”方式召開,回顧了吉林省稅務系統的黨建歷程,選樹命名了一批先進典型,通過“精品節目雲展評”追憶黨的百年征程。

吉林省稅務系統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人民網李思玥 攝)

大會播放了《吉林省稅務系統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忠誠·血脈”專題片》,宣讀了全省稅務系統黨員先鋒等先進典型選樹決定,命名了全省稅務系統“十佳縣稅務局長(書記)”“十佳稅務所長(書記)”,命名首屆“吉林好人·最美稅務人”,並為先進典型代表頒獎。

為先進典型代表頒獎(人民網李思玥 攝)

“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全省稅務系統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精品節目雲展評”活動把大會氣氛推向高潮。雲展評分為革命、建設、改革、強國4個篇章,省局機關及各地稅務干部根據主題,通過自創自編自演,用詩朗誦、舞蹈、合唱、情境演繹等多種形式真情演繹,獻禮建黨百年。活動結尾,省稅務局班子成員與全省稅務系統干部同時 “雲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線上線下歌聲嘹亮、催人奮進。

全省稅務系統同時線上“雲合唱”(人民網李思玥 攝)

據了解,吉林省稅務局還舉行了省局機關承諾踐諾簽名、升旗儀式、重溫入黨誓詞、為稅務文化館揭牌等系列活動慶祝建黨100周年。各市(州)、縣(市、區)稅務局也分別組織舉辦了書畫影展、歌詠比賽、演講比賽等精彩紛呈的系列慶祝活動。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