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稅務局全體黨員干部重溫入黨誓詞

2021年06月28日18:53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長春6月28日電 (李思玥)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今日,吉林省稅務局舉行升國旗暨重溫入黨誓詞活動,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參加活動。

吉林省稅務局舉行升國旗暨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吉林省稅務局供圖)

上午9時,升旗儀式正式開始。隨著庄嚴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響起,擎旗手揮臂揚旗,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迎著朝陽高高飄揚。全場人員整齊列隊,面向國旗,庄嚴肅立,行注目禮,深情高唱國歌,共同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激昂奮進的國歌聲進一步激勵著稅務干部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決心。

升旗儀式(吉林省稅務局供圖)

升國旗儀式后,在場人員鄭重舉起右拳,在吉林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劉虎帶領下,重溫入黨誓詞。“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一句句鏗鏘有力的誓詞,一次次激發起黨員干部在回望黨的光輝歷程中奮進新征程的昂揚斗志。

重溫入黨誓詞(吉林省稅務局供圖)

升國旗暨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前,吉林省稅務局組織全體黨員進行“開啟新征程我來報到”承諾踐諾簽字活動。在黨的生日來臨之際,全體黨員在簽到板上鄭重寫下自己的姓名,向組織報到並鄭重承諾:“在踐行‘兩個維護’,爭做‘三個表率’的方陣前有我﹔在履行職責義務,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的隊伍裡有我﹔在推進稅收現代化,服務地方經濟發展的實踐中有我……”

吉林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劉虎帶頭進行“開啟新征程我來報到”承諾踐諾簽字(吉林省稅務局供圖)

據了解,升國旗暨重溫入黨誓詞活動是吉林省稅務局集中連續地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活動之一,“七·一”前,吉林省稅務局還將組織“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慶祝建黨100周年黨建節目雲展評等系列活動,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