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嶺市:積極營造慶祝建黨100周年濃厚氛圍

2021年06月24日09:23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細心的市民會注意到,近日嶺城各商戶的LED、戶外LED,都在滾動播放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宣傳畫面和標語﹔在工地圍擋上和居民小區裡也能看到各種宣傳標語﹔商戶和沿街單位門口懸挂國旗,嶺城呈現出一片喜慶熱烈氣氛。

到處都是喜氣洋洋景象,看著國旗格外驕傲。”李女士說,現在生活越來越好,這是因為咱們國家富強了,是因為我們黨領導得好。臨近“七一”,真心祝願我們偉大的黨生日快樂。

為做好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社會宣傳工作,我市精心策劃主題宣傳活動,城管執法局、市場監管局、市區各街道辦事處,向沿街商戶發放了國旗,利用沿街商戶LED電子屏滾動播出宣傳標語﹔城管執法局在高速路口設置了主題景觀小品﹔住建局設計20條慶祝建黨100周年標語,將200余塊圍擋安裝在各項目工地,通過多種形式營造濃濃的“紅色氛圍”。除此之外,在市區公交車、出租車頂燈、路燈兩側也都能看到慶祝建黨100周年標語,營造出濃厚的喜慶氛圍。

在市區三道街主路附近記者看到,一面面國旗整齊地挂在臨街商戶門口,迎風飄動,頗為壯觀。

“河北街道到目前為止已經分發了2300余面國旗,在發放國旗時告訴商家,一定做到規范懸挂。同時,我們還發動轄區商戶在LED屏和電子屏上滾動播放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標語。黨的百年華誕就要到了,我們還將在‘七一’前后舉辦兩場戶外演出。”河北街道綜合辦公室負責人說。

“這些標語都很提氣,設計也很美觀,給人以積極向上的正能量。”市民馬先生說,慶祝建黨100周年是一件大事,這些標語也是一種學習教育,讓我們在潛移默化中增強理想信念,汲取奮進力量。

(責編:張舒、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