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發展 美好生活

榆樹市文廣旅局舉辦5·19中國旅游日宣傳活動

2021年05月19日16:2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5月19日,榆樹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在榆樹市公園正門舉辦了以“綠色發展、美好生活”為主題的宣傳活動,熱烈慶祝第11個5·19中國旅游日。本次宣傳活動旨在進一步提振榆樹市旅游行業發展信心,增強旅游市場活力,助力榆樹市旅游市場恢復和發展。

本次活動通過流動宣傳車在市主要街路流動宣傳、懸挂宣傳條幅、發放宣傳冊、宣傳單和展板展示等形式進行多角度、全方位宣傳,倡導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誠信經營。同時各涉旅游業單位在活動現場大力開展體驗展示活動,通過在現場搭建展位,開展旅游咨詢服務,相繼推出多種惠民舉措,展示旅游新產品、新業態,微信掃碼、現場體驗等形式促進宣傳,使廣大市民充分享受旅游惠民“紅利”,達到了豐富旅游產品供給、完善旅游公共服務、強化旅游安全、倡導文明出游的目的,為廣大市民提供標准化、個性化的旅游服務宣傳。

市民們紛紛表示,通過這次宣傳活動,他們對走出去有了新期待,享受到旅游就在身邊的獲得感和幸福感。同時對榆樹旅游業的發展有了全新的認識,力爭把榆樹本土地域文化和旅游資源宣傳出去,讓更多的人走進來。

榆樹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領導、局機關全體、各基層單位全體、相關鄉鎮領導、各旅行企業單位代表、秧歌隊代表400余人參加此次活動。

(責編:張舒、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