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審計局加強黨風廉政建設 警鐘長鳴

2021年04月02日13:43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近日,吉林省審計廳召開了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會議總結了2020年審計機關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情況,謀劃部署2021年黨建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任務,敦化市審計局全體干部參加了會議。

為進一步增強審計干部廉政勤政意識,有效防范廉政風險,敦化市審計局對新一年審計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始終保持審計工作正確政治方向,用實際行動踐行“兩個維護”,推動審計事業健康發展﹔

二是認真落實黨中央、省、州、市委重大決策部署,切實發揮審計監督職能,真抓實干,著力推進廉政建設及當前各項工作任務﹔

三是認真履行審計監督職責,加大對群眾身邊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的審計力度,加大審計線索查處和移送力度,發揮審計在維護經濟秩序、促進黨風廉政建設中的職能作用。

四是審計干部要進行廉政承諾。局黨組書記對黨組成員、黨組成員對分管科室負責人、審計組長對審計組成員進行廉政談話提醒,要求審計組成員嚴格遵守審計“四嚴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紀律。(劉偉)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