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林主持召開吉林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2021年02月24日08:42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2月23日下午,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江澤林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國暨地方政協委員讀書經驗網上交流會上的講話精神和省委常委會議精神、省委專題會議精神、全省營商環境建設大會精神、省委統戰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

江澤林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視野宏大,思想深邃,對黨史學習教育進行了全面動員和部署,為我們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按照黨中央和省委部署,加強組織領導,落實主體責任,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學習教育各項任務。要結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開展具有政協特點的形式多樣的學習教育活動,更加自覺地把堅持黨的領導貫穿政協工作全過程和各方面,把黨建工作成效轉化為以人民為中心履職盡責的強大推力。

江澤林強調,要按照全國政協要求,深入開展讀書學習活動,促進“書香政協”建設,進一步提升廣大政協委員和機關干部自身能力和水平。要聚焦“十四五”目標任務,優化營商環境建設,繼續發揮政協委員體驗式評價營商環境作用,有效提升民主監督水平,營造全社會共同關心、積極參與的良好氛圍。要發揮好專門協商機構作用,不斷提高做好統戰工作的能力水平,為推動我省“十四五”時期高質量發展作出政協貢獻。

薛康、支建華、李景浩、趙曉君、曹宇光、蘭宏良、李維斗、郭乃碩、郭樹峰參加會議。(記者李抑嬙)

(有刪減)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