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文廣旅局開展文化和旅游市場疫情常態化防控專項檢查

2021年02月03日15:24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延吉市文旅行業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全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從一月中旬開始,延吉市文廣旅局開展了文化和旅游市場全覆蓋疫情常態化防控專項檢查,重點檢查娛樂場所、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景區、星級酒店等場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工作情況,切實把疫情防控各項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實處。

2月2日,延吉市文廣旅局檢查組又來到延吉市米奇網吧、雪雲道練歌廳、白山大廈,以及夢都美滑雪場,檢查網吧及練歌廳是否按要求關停,白山大廈和夢都美滑雪場的疫情防控情況。檢查組強調,一定要繃緊防疫這根線,確保行業防疫工作不留死角。要積極引導往來人員自覺遵守相關規定,佩戴好口罩、登記好信息、間隔一米以上,切實做到阻擊疫情、防止疫情傳播、擴散。

檢查組還對各經營場所消防設施、安全通道等進行安全隱患排查,要求企業始終把安全生產放在第一位,堅持每天對場所實行安全巡查,在規定期限內對檢查中發現的安全隱患整改完畢,做到安全經營、文明經營、依法經營。截至2月2日,延吉市文廣旅局共出動執法人員110余人次,檢查全市網吧、KTV、游戲廳等娛樂場所900多次,沒有發現違法違規行為。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