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協十二屆十七次常委會議在長春召開

2021年01月22日11:10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常委會議

  1月21日,省政協十二屆十七次常委會議在長春召開。省政協主席江澤林在閉幕會上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關於召開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的決定﹔審議通過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審議通過政協吉林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審議通過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秘書長名單﹔審議通過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副秘書長名單﹔審議通過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工作機構﹔審議通過有關人事事項。

  江澤林指出,一年來,省政協在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學指引下,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及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聚焦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好三大攻堅戰等任務,積極建言獻策,廣泛凝聚共識,為吉林經濟社會發展貢獻了政協力量、展現了政協作為。新的一年,要充分發揮人民政協“重要陣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積極融入大局、服務大局,推動政協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為吉林“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建言資政、凝聚共識,以優異成績獻禮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省政協副主席李維斗主持開幕會,副主席李龍熙主持閉幕會,副主席薛康、支建華、趙曉君、曹宇光、蘭宏良、郭乃碩出席會議。(記者李抑嬙)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