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有愛 志願有我

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志願者在行動

2021年01月20日09:52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為全面加強長春市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委統一安排,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積極響應號召,組織局機關及直屬單位黨員志願者迅即下沉社區一線,協助相關社區開展核酸檢測工作。

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第一時間召集了系統內40名志願者,於1月18日下午全體做完核酸檢測,保証志願者能夠隨時投入防疫工作。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把參與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重要工作任務,以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為己任,守初心、擔使命,堅決把長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要求落到實處,確保疫情防控各項工作順利推進。

1月19日下午,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和直屬單位全體黨員志願者奔赴綠園區青年街道台北社區協助開展核酸檢測、現場秩序維護、居民掃碼注冊、小程序使用解答、設卡檢查等工作。同時,局機關黨委及后勤部門也在政策規定范圍內,盡最大力度,做好一線干部的物資保障工作,提醒一線干部嚴格做好自身防護,確保安全。

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志願者,在面對疫情這場大考中,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的志願者喊出了“在防疫面前,沒有局外人”的口號,他們用實際行動將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實處,構建起一道牢固的防控安全線。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