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裝素裹美春城 林海雪原顯身手

【視頻】第十九屆中國長春淨月潭瓦薩國際滑雪節開幕

2020年12月29日15:20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2月29日,第十九屆中國長春淨月潭瓦薩國際滑雪節在淨月潭國家風景名勝區內開幕。滑雪節將一直持續至2月26日,期間共推出7項冰雪賽事,13項冰雪文旅系列活動,為廣大游客和整座城市打造一場內涵豐富、形式多樣、具有觀賞性和娛樂性的冰雪盛宴。

本屆滑雪節充分展示淨月冬季銀裝素裹、林海雪原的冰雪文化,全面增強賽事國際性、活動群眾參與性和產品差異性,規模和層次不斷提升。

經過多年的積澱和發展,中國長春淨月潭瓦薩國際滑雪節已從最初單一的賽事演繹發展成為集體育健身、旅游休閑、文化交流合作於一體的大型國際性節慶活動,日益煥發出迷人的文化風採、凸顯出重要的經濟價值,成為淨月高新區乃至長春市與全國、全世界開展文體交流和經貿合作的重要平台,彰顯出強大的生命力和國際影響力。

(責編:李成偉、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