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博會:催熱吉林冰雪經濟 綻放寒地明珠光彩

2020年12月27日21:47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作為東北地區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冰雪旅游行業旗艦展,第五屆吉林國際冰雪產業博覽會的舉辦,為吉林建成中國冰雪經濟強省和世界級冰雪旅游目的地的實踐添上了生動一筆。

展覽面積10萬平方米,冰雪盛典主題館、冬奧主題館等七大展館八大主題,冰雪文化、冰雪美食、冰雪體育、冰雪裝備等冰雪經濟多個領域全景展現,盛大展會在規模、權威性、內容、群眾參與度方面再攀新高。

本屆雪博會首次引入“冬季文博會”“國風 國韻 國潮”等活動。文藝演出、全息互動走廊、現場直播,一系列聲光電交融的展示手段,盡情展示吉林深度玩冰、厚度玩雪、暖度溫泉、熱度民俗的十足魅力。

從2016年至今,雪博會已舉辦五屆,成為面向國內外的吉林冰雪旅游品牌,並有力推動冰雪經濟南北合作。

各項活動陸續啟動,讓雪博會成為歡樂的海洋。200萬展場消費補貼,讓雪博會化作服務業復蘇和消費回補的強勁動力。雪博會平台正在促進冰雪關聯產業融合發展,把吉林的冰天雪地變成金山銀山。(來源:吉視通客戶端)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