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召開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通報會

2020年12月25日08:38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省委召開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通報會

  12月24日,省委召開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通報會。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長李景浩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張忠向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通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

  張忠指出,一年來,全省紀檢監察機關按照黨中央、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和省委部署,忠實履行黨章和憲法賦予的職責,深入落實“1133”工作思路,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全面履行監督職責,切實維護群眾利益,一體推進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堅定不移把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引向深入,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供堅強保障。

  會上,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同志和無黨派代表人士相繼發言,高度評價省委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績,充分肯定全省紀檢監察工作取得的新進展新成效,並就進一步深化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提出意見建議。

  李景浩希望,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上來,統一到堅持高質量發展要求上來,始終把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正確政治方向,不斷提高履行民主監督職責質量,進一步嚴格紀律要求,以自身建設的高質量發展推動民主監督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協助中共吉林省委扎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作出貢獻。

  省領導支建華、李維斗、郭乃碩出席會議並發言。(記者李娜 實習生張瀚文)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