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冰樂雪金達萊 載歌載舞和龍城 和龍喊你來玩雪!

2020年12月16日09:38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長春12月16日電(李洋) 為拓展冬季旅游客源市場,提升和龍城市對外知名度和美譽度。12月15日,和龍市在長春“這有山”文旅小鎮舉行“來這有山·賞和龍城”文化旅游專場推介會。

推介會在朝鮮族民族打擊樂《四物樂》中拉開序幕,主持人介紹了和龍老裡克湖、龍門湖冰釣、金達萊朝鮮族民俗村、光東村等特色旅游產品。伴隨著伽倻琴、長鼓的樂聲,身穿民族服裝的演員們通過表演熱情的民族舞蹈,把現場氛圍推向了高潮。

15日,“來這有山·賞和龍城”文化旅游專場推介會在長舉行。人民網李洋 攝

推介會現場搭建了金達萊絲路特產展銷展台,向游客免費提供米酒、炒年糕、朝鮮族咸菜等特色美食。通過播放和龍冬季旅游宣傳片、發放宣傳單、紀念品、旅游惠民消費券等方式,深入宣傳特色文旅資源和產業。

15日,“來這有山·賞和龍城”文化旅游專場推介會在長舉行。人民網李洋 攝

據悉,目前長春市成為和龍主要旅游客源地之一,本次推介會在長春“這有山”文旅小鎮舉辦,依托其游客聚集地、網紅打卡地等優勢,展示和龍文旅資源的獨特魅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冬季到和龍來玩冰戲雪、賞民俗、品美食、感受朝鮮族人家民宿。

(責編:李洋、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