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投票!長春入圍2020年度中國冬游名城

2020年12月13日22:02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入圍2020年度中國冬游名城了,快來為長春投票加油!

2020年度中國冬游名城經過征集、申報、資格審核、網絡評價等一系列甄選階段,上榜入圍名單出爐,長春成功入列,現已進入網絡投票評選階段,快快為長春投上寶貴的一票吧!

識別下方二維碼或點擊文末閱讀原文進入投票網頁。

打開鏈接,往下拉,找到長春,選定打上√,然后填寫驗証碼(做加法,得出答案提交),完成投票。

投票時間:2020年12月12日9:00至2020年12月16日17:00

這裡有粉妝玉琢白皚皚的天地,這裡有溫暖、有人情味的長春人,長春!歡迎您!

提起長春的冬天,你會想到什麼?是凝霜挂雪似童話的冬日風光?是一座座真冰真雪夢幻般的冰雪世界?

瑩瑩冰晶、皚皚白雪、簇簇玉樹瓊花,這些是來自北國春城冬日的問候!這個冬天,來長春賞雪玩冰,為繁忙生活注入一些小美好。

長春冰雪新天地

天定山滑雪場

神鹿峰童話雪世界

體驗原始味道的鄉村生活

慢山裡冰雪冬奧主題研學營和慢山裡冰川時代主題文化園

迷人的冰雪風光、美妙的冰雪體驗、激情的冰雪賽事、歡樂的冰雪童話、便捷的冰雪之旅、厚重的城市文化……

長春已敞開胸懷迎接八方來客,用壯美的冰雪風光、優美的冰雪藝術、豐富的冰雪活動,全力打造“都市冰雪”,請您為長春投上寶貴的一票!(來源:長春政事兒)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