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長春冰雪新天地 引爆冬日旅游新風尚

2020年12月13日12:4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2月12日,長春冰雪精品游旅游環線啟動暨長春冰雪新天地開園儀式舉行。

長春冰雪新天地坐落於長春市蓮花山生態旅游度假區,冰雪大路與泉眼大街交會處,是2019年雪季,閃耀在長春的冰雪大世界的升級版。園區總佔地面積138萬平方米,共建造了獨立景觀共142座,其中的“盛世之歌”塔“激情大滑梯”和以“夢幻西游” 場景為原型的“刷屏網紅”景觀,吸引著全國各地的冰雪旅游愛好者前來“打卡”。

為了讓游客更切身感受吉林元素,長春冰雪新天地景區將電影、汽車、高鐵及“吉林一號”衛星等名片融入冰雪雕中,打造了雪映紅旗、古韻東方、冰雪情緣、趣味童年、等九大主題區。此外,與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長春冰雪新天地建造了水晶城堡、雪宮、婚禮殿堂等超過1萬平方米的固定建筑。來到這裡仿佛置身於童話世界,

在去年的長春冰雪新天地裡,深受歡迎的是420米激情大滑梯。在2020年全新升級后增長為496米,從水晶城,坐著雪橇板一滑到底,在長長的冰滑梯上飛馳帶給您十足的刺激性和體驗感。為了給游客帶來更好的體驗感,景區還增設了多條游覽觀光線路,多台取暖觀光車,開通了線上線下多項數字化智慧服務。

作為長春市今年冬季的重磅級旅游產品,長春冰雪新天地以特色的冰雪產品,有溫度的數字化服務和美學沖擊力的藝術感官引領冬日冰雪旅游新風尚。

(責編:李成偉、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