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來長春賞冰玩雪吧

2020年12月07日10:18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原標題:冬天,就來長春賞冰玩雪吧

“長春冬季平均氣溫-12℃,處於‘世界冰雪黃金緯度帶’,平原沃野,凝霜挂雪。歡迎朋友們到長春領略雪季浪漫、邂逅冰雪奇緣。”1日、3日,“都市冰雪 冬趣長春”2020-2021雪季長春冰雪文化旅游產品推介會分別走進廣州、杭州,長春“都市冰雪”引發了兩市旅游企業代表及媒體記者的強烈興趣。

浪漫的皚皚白雪、熱鬧的冰雪節慶、養生的溫泉水、噴香的美食美酒、地道的年俗風情……通過現場推介,宣傳片講解等多層次、多方位的展示,廣州的旅游企業代表及媒體記者領略到了長春冬天的豪爽大氣、熱辣激情、浪漫夢幻,了解了長春豐富的冰雪文化旅游資源和旅游產品。他們紛紛表示,長春的冰雪旅游非常有賣點,長春將成為當地游客重要旅游目的地之一。

“長春不僅有夢幻的冰雪,還有養生溫泉,以及東北特色的燒烤和酸菜。建議您一定要北上品鑒長春冰雪,雪映紅妝,不負千裡盛情,萬裡雪飄。”在杭州市的推介現場,長春冬季的美景美食同樣引發了當地旅游企業代表及媒體記者的向往,他們紛紛詢問相關旅游產品及景區的政策信息。

在兩場推介會上,長春市還重點推介了長春天定山度假小鎮、長春冰雪新天地、長春各大滑雪場、長春世界雕塑園冰雪藝苑等長春冰雪旅游產品。

此次推介讓廣州、杭州兩市市民了解到長春豐富的冰雪資源、獨特的冰雪品牌,提升長春“都市冰雪”關注度,吸引更多游客來長賞冰玩雪。(記者於劍南)

(來源:長春日報)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