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民建成立75周年暨民建吉林省委成立40周年大會召開

2020年11月05日08:26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紀念民建成立75周年暨民建吉林省委成立40周年大會召開

  11月4日上午,民建吉林省委紀念中國民主建國會成立75周年暨民建吉林省委成立40周年大會在長春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李景浩出席大會並致辭。

  郝明金充分肯定民建吉林省委40年來取得的成績,勉勵其要把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他指出,要按照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目標要求,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提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水平,在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中貢獻智慧和力量。

  李景浩在賀詞中對中國民主建國會75年光輝歷程和民建吉林省委40年服務吉林振興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給予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吉林正處在新一輪振興發展的關鍵時期,希望民建吉林省委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筑牢多黨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充分發揮聯系經濟界的特色優勢,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不斷提高參政黨建設質量水平,在服務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發展實踐中展現新面貌、體現新擔當。

  會上,省政協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碩代表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致辭,民建吉林省委主委賈曉東發表紀念講話。大會表彰了500名優秀民建會員和50個民建先進集體。

  車秀蘭、蘭宏良、李維斗出席大會。(記者李娜)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