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大學2020年度吉林銀行民族人才發展基金獎教獎學項目頒獎儀式舉行

2020年10月29日15:20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0月28日,延邊大學2020年度吉林銀行民族人才發展基金獎教獎學項目頒獎儀式在延邊大學舉行。

圖們江學者青年教師獎(付楊 攝)

據了解,今年6月10日,吉林銀行與延邊大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積極開展“銀校結對共建”,打造“兩個基地”,主要用於資助“圖們江學者支持計劃”及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的獎學項目。

頒獎儀式上,宣讀了“延邊大學2020年度吉林銀行民族人才發展基金-圖們江學者青年教師獎”獲獎教師名單和“延邊大學2020年度吉林銀行民族人才發展基金-獎學金”獲獎學生名單。向獲獎教師、學生頒發証書和獎金,獲獎教師及學生代表發言。

吉林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延邊分行行長張光華致辭。他表示,此次“銀校共建”不僅是發揮雙方優勢,全面提升綜合服務能力的嶄新序幕,更是扎實推進全省人才興國、科教興國,助力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重要舉措。未來,吉林銀行將與延邊大學一道,整合雙方資源,充分發揮功能優勢,進一步加深加快雙方合作。

延邊大學黨委書記、教育基金會理事長千海蘭表示,今年6月設立的“吉林銀行民族人才發展基金”,作為校教育基金會的品牌籌資項目,這對進一步加強學校人才培養能力起著重要作用,更為推動學校一流學科和特色高水平大學建設提供了有力保障。

延邊大學黨委副書記、教育基金會常務副理事長陳鐵主持頒獎儀式。(付楊)

(責編:李思玥、謝龍)